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晓宁拍摄《潮人》 “不潮” 变身农村老知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21
郑晓宁
郑晓宁

  由曾执导过《DA 师》、《沙场点兵》等多部口碑与收视俱佳作品的著名导演郑方南执导的热门新剧《潮人》目前正热拍之中。传奇时代影视实力演员郑晓宁受邀出演“夏建新”一角,剧中夏建新并非潮人,而是农村的老知青、慈爱的父亲。

  据悉,《潮人》由传奇时代影视演员郑晓宁饰演剧中女一号夏茉的父亲夏建新,北京国家机关某局长。68年初中没毕业就下乡插队的老知青,是个和“潮人”一点也不沾边儿的慈父。剧中,对于女儿放弃读研深造而选择当村官也表示大力支持。在前段时间结束的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中,郑晓宁凭借《人命如天》中的出色的表演获得由大学生评选出来的“最佳男主角”,故对于这部以80后的大学生的青春奋斗故事郑晓宁也表示十分看好:观众看完这部戏能感受到新时代的青年人的独特风貌,也能让观众领略到迷人的江淮农村风情。作为演艺界前辈,在拍摄过程中不少年轻演员也大赞郑晓宁演技好,现场请教演戏经验。

  据了解,虽然该剧名为“潮人”,但《潮人》走的并不是时尚华美的偶像剧路线,它讲述了几位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怀揣着火热的理想,来到江苏农村当起村官的青春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