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近在咫尺》 > 新闻动态

《近在咫尺的爱恋》将映 明道彭于晏“互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6月10日15:45
明道彭于晏

  记者获悉,台湾新锐导演程孝泽编导,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热血青春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即将在内地的暑期档上映。

  《近在咫尺的爱恋》为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的首度合作,两人在片中饰演拳击手。彭于晏为此花大手笔增添行头,一连购置了五双由知名大师设计的拳击运动鞋。两人在片中的拳击戏份都要亲自上阵。为了演好角色,彭于晏甚至减掉了近十斤的脂肪,八块腹肌的好身材也让他在剧组中赢得"腹肌先生"的称呼。而明道则主动要求彭于晏真打,直言"怕假打看起来很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