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 > 新闻动态

欧弟回归歌手路无望《天声王牌》落泪被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5:09
欧弟录制《天声王牌》
欧弟录制《天声王牌》

欧弟现场表现活跃
欧弟现场表现活跃

黄子佼 戴军与欧弟
黄子佼 戴军与欧弟

  今年年初宣布离开安徽卫视的欧弟,本周高调回归,参加了安徽卫视近日改为周四、周五连播的明星反串节目《天声王牌》的录制。在节目中,欧弟虽极力耍宝表现,但众评委却并不买账,甚至还爆出种种恶评。

  欧弟被批回归歌手遥遥无期

  欧弟当天是作为选手参加《天声王牌》的录制,曾经做过歌手的欧弟对于自己当天演唱的《恋爱ing》表现得信心满满,除了又唱又跳还不忘与台下观众互动,然而一番热情的表演并没有得到众评委的肯定,反而引来评委的种种质疑:“你的表演完全盖过歌唱,综艺化表演做得越多,就离歌手越远,虽然红了但是是一条不归路!”话音刚落,现场气氛变得十分尴尬……

  快乐欧弟并不快乐 《天声王牌》上真情流露

  欧弟在吸取了上场的经验教训,第二轮安静的深情演唱完第二首比赛曲目《咖啡》后,现场观众反映十分热烈,欧弟对自己的表演也非常满意,不禁又操起耍宝的老本行,即兴模仿起张学友来。然而欧弟惟妙惟肖的模仿非但不能给自己加分,反倒引来评委的一阵恶评:“你平时展现给我们的不见得就是你喜欢做的事,今天我们要看到把内心掏出来说话的欧汉声,是最真实的、认真做每一件事情你……”话音刚落,欧弟一时难以控制情绪,泪洒舞台。

  据悉,《天声王牌》是安徽卫视打造、东方风行传媒承制的一档明星反串节目,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上升,本周节目更是将近期播出时间调整为每周四及周五晚21:27联播两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