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佳灵《红尘丽影》颠覆清纯演美女“悍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4:48
《红尘丽影》石佳灵饰演高桥樱子
《红尘丽影》石佳灵饰演高桥樱子

  近日,大型豪华年代电视剧《红尘丽影》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汇聚陈紫函、李彩桦、石佳灵三大气质美女,他们的美貌与演技让这部励志剧更具看点,剧中石佳灵(原名石婷)颠覆了以往的清纯形象,饰演高桥樱子,一个日本的美女悍妇。

  高桥樱子(石佳灵饰演)本是中国人,小时被父亲带到日本,后来父亲客死他乡,后被日本人收养,川岛极力向高桥樱子传输军国主义思想.抗战时期,樱子被派往上海,企图掌握中国的电影市场.她忠实的执行日本军方对上海的统治,威逼冯炳昆(王伯昭饰)投降日本,欺骗慕容莲(陈紫函饰)拍摄辱华电影.与好色汉奸陈昭庭在爱情的幌子下过着变态的生活,然而这一切随着日本投降而改变.因为撤离名单上没有她的名字.她知道了自己是中国人的真相.并且知道自己还有个妹妹.于是寻找亲人成为她活下去的动力.血浓于水.亲情最终唤醒了人性的回归。

  石佳灵因主演《楚留香传奇》《青山绿水红日子》《单亲妈妈》等剧被观众所熟悉,此次的出演,定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她,让我们期待她在《红尘丽影》中石佳灵的华丽转身。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