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周奇奇坦言:我比范冰冰更加热情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2:16

  在6月10日即将上映的电影《精舞门2》中,中韩偶像明星与舞技高手的联袂出演将为观众献上一场街舞盛宴。电影中女主角是一位冉冉的新星,她把坚强和乐观展现在该影视作品中,她就是周奇奇。

  提到《精舞门2》,不由得让人想起由陈小春、范冰冰共同演绎的《精舞门1》。相比而言,《精舞门2》比《精舞门1》更多地融入了舞蹈元素。周奇奇在《精舞门2》中扮演舞者绵绵,奇奇的演绎会否后来者居上呢?“对于范冰冰扮演的Tina与我塑造的绵绵来说不会有什么冲突。因为Tina在戏中是一个DJ,而绵绵是一位舞者,两个的感觉不一样,要说突破,我个人觉得绵绵可能比Tina会更加热情生动吧!”这是周奇奇的诠释,毕竟她是绵绵的塑造者,她才有发言权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