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信亮相上海当代艺术馆 首度展出跨界作品(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2010年06月10日10:47
新浪潮三人组和他们的作品
新浪潮三人组和他们的作品

五月天阿信“跻身”艺术家行列
五月天阿“跻身”艺术家行列

  搜狐娱乐讯 6月9日下午,台湾新浪潮三人组:不二良、 KEA 、五月天阿信亮相上海当代艺术馆,首度展出以青春隽永为主题而创作的《纯真年代》特展,希望和观众一起激活一段清新的、纯真的艺术之旅。虽说当天因为下大雨,阿信的航班严重晚点,但当代艺术馆的门前依旧有不少苦苦等候的粉丝。

  这一次受邀上海当代艺术中心,引起两岸艺文界的高度关注。来自台湾的公仔雕塑艺术家不二良、潮流艺术家KEA及音乐与视觉跨界创作者同时也是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透过各自擅长的立体雕塑、装置、平面绘画及多媒体媒材,展现他们跨界的创作对话,以全球文化、次文化及流行文化的多重唱,谱出他们内心对纯真年代的依恋。

  作为首度在内地的联展,又适逢上海世界博览会期间,加上五月天阿信的超高人气,相信有机会吸引更多喜爱艺术的国际人士,参访上海当代艺术馆,和三位艺术家共同开启一段纯真年代之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