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乔治-克鲁尼《美国人》曝新照 9月引领秋冬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6月10日10:39
乔治-克鲁尼《美国人》曝新照
乔治-克鲁尼《美国人》曝新照

乔治-克鲁尼《美国人》曝新照
乔治-克鲁尼《美国人》曝新照

  搜狐娱乐讯 由摇滚摄影师安东-寇班导演、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美国人》,近日又曝光了一组剧照,与之前曝光的克鲁尼杀手造型所不同,这批剧照里的克鲁尼颇具喜感,让人误以为是一部独立文艺电影,而不是杀手片。影片是克鲁尼继《在云端》之后推出的第一部电影,这个在今年年初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男演员,表演技巧已入化境,因此又他独挑大梁的《美国人》,势必受到影迷的强烈关注。不过,此片并没有安排在暑期档上映,而是在9月第一天亮相,其用意暂时不得而知。

  《美国人》改编自马丁-布斯的原著小说《低调绅士》(A Very Private Gentleman),讲述了一位名叫杰克的无敌杀手,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任务、情人在事件中意外死亡后,杰克打算再干一场之后就洗底。杰克来到宁静的意大利小城,和当地人很快打成一片,并开始享受这种闲适的生活。不过,杀手终究是杀手,他无法摆脱这个身份——正所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他很快又陷入了被雇主和黑势力纠缠的境地,危险无处不在。

  本片的导演安东-寇班是著名的摇滚摄影师,曾为爱尔兰著名乐队U2与英伦电子劲旅Depeche Mode拍摄照片。安东-寇宾拍摄的伊恩-柯蒂斯(Joy Division乐队)音乐传记的电影《控制》,获得了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特别奖,本片是他导演的第二部作品,令人期待。

  《美国人》将于今年9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克鲁尼也有望凭此角为明年奖项征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