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台湾音乐人黄大炜萧煌奇作客《开心10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9:29
萧煌奇现场演绎《你是我的眼》
萧煌奇现场演绎《你是我的眼》

  本周的《开心100》请来了两位台湾超重量级的音乐人,黄大炜和萧煌奇。两位音乐大师与大家共同探讨,究竟具备什么样潜质的艺人才能发唱片的问题!现场,黄大炜深情演唱经典曲目《你把我灌醉》,让全场气氛高涨,萧煌奇一曲《你是我的眼》,更是唱的荡气回肠。两位大师的演唱功力了得!

  节目组请来曾经和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组成《4 IN LOVE》女子团体的黄小柔;前《丸子大乐团》组合的JUNIOR;入选过台湾星光大道16强,现在有着歌手和经纪人双重身份的安琪 ;参加过东南卫视《两岸模仿冠军王》的选手阿哲。

  黄大炜,萧煌奇两位老师使出毕生功力传授给这些对音乐还有梦想的来宾,最终挑选出一位,节目组将带他到曾经录制过SHE ,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萧亚轩等大牌明星的录音室录音。(据说这里也将是今年台湾金曲奖的音乐制作工作室)。天啊!这么幸运的事情,到底会降临到谁身上呢?6月13日20点25分,敬请关注东南卫视《开心100》。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