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吴奇隆亮相上海电视节 人气飙升堪称当红炸子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9:26
吴奇隆帅气亮相
吴奇隆帅气亮相

  昨日,当红男星吴奇隆携新戏《圣堂风云》亮相上海电视节,不仅受到现场媒体的极大关注,更是频频遭到粉丝围堵,成了上海电视节上最大的赢家,随着春晚后的人气暴涨,吴奇隆广告、代言、影视等等身价可谓是急速飙升,堪称现今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

  作为炙手可热的当红男星,吴奇隆俨然成了剧组的活招牌。辗转了多个展台做访问推销新剧的他,不顾电视节现场观众众多,场面混乱之下,依然兴致颇高地在诸多访问结束后,兴高采烈地一一和粉丝合影,大打亲善牌让粉丝激动不已。而《圣堂风云》更是因吴奇隆的加盟受到了众多购片方的追捧,成了本届上海电视节上最大的赢家。

  《圣堂风云》以二十年代初期,军阀混战的旧上海为背景,讲述爱国志士柳莫原与两兄弟在风起云涌、明争暗斗的商战中展开的一场轰轰烈烈的爱国保卫战。据悉,该剧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于本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