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谍海风云》 > 资料档案

《谍海风云》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8:40

  上个世纪的四十年代初,亚太地区完全笼罩在世界大战的阴云之中,遭受日本侵略的中国国际大都市上海,更是鱼龙混杂、谍海暗涌。中国人、日本人、美国人,军人、特务、黑帮分子……说不准谁在为哪个国家哪个组织卖命。

  保罗-索梅斯(约翰-库萨克饰)一个文雅气很足的美国记者登陆上海,接下来的几个月他将在朋友的帮助下对这个战时最复杂的城市进行“采风”。而他的朋友却不幸在这里丧命,调查过程中,他邂逅了风靡上海滩的夜总会里最红的歌女安娜-蓝汀(巩俐饰)。两人一见钟情。这一切激怒了保养安娜的黑帮老大安东尼-蓝汀(周润发饰)。

  一对有情人在日军控制下的大上海开始了逃避安东尼黑帮党羽的追杀,一路上,记者保罗竟发现了更加惊天的大秘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