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_精彩图集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评委会成员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4:47

  阿莫斯-吉泰(以色列导演) 金爵奖国际评委会委员

  从20世纪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吉泰拍摄了大量纪录片,1983年移居法国。在此后的10年中,他开始执导包括威尼斯电影节影评人大奖获奖影片《柏林耶路撒冷》,以及《石巨人》(犹太传奇)三部曲。

  1995年摄制完成《德瓦利姆》,是以色列城市三部曲的第一步,其后的两部是《日复一日》,和《向日葵》(《卡多什》)。

  随后问世的影片有《赎罪日》(2000)、《伊甸园》(2001)、《克德玛》(2002)、《阿莉拉》(2003)、《应许之地》(2004)、《自由地带》(2005)、《家中来消息》(200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