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鄢颇被砍伤缺席“婚约” 制片人称恶势力所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6月09日17:53

  搜狐娱乐讯 今天(9日)下午,被砍受伤的导演鄢颇最终缺席了影片《摇摆的婚约》在京举行的发布会。目前关于他的伤势和受伤原因众说纷纭,剧组演职人员对此均表示沉默,而制片人张晓冬则表示此事系恶势力所为。

  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今早在微博上称,鄢颇在北京朝阳区被砍成重伤,现正在医院抢救。而发布会现场,当媒体就此事向剧组成员求证时,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等均表示中午刚得知导演出事,具体情况不清楚。

  鄢颇被砍在娱乐圈已引起众多反响,高群书在微博中说鄢颇遭此横祸是“因为女人”,而《摇摆de婚约》的制片人张晓冬则表示陆川导演的说法更为准确——此事系恶势力所为,但具体原因不便透露。她对此也表示强烈的谴责和愤怒。而关于导演目前的伤势,她也未作具体说明。

  据悉,警方已对此事件立案。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现在只希望伤者平安无事,对原因不感兴趣
娱乐圈的水太深了,还是小心为妙
不太像炒作,不然就有点太过了
这事不好细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