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梅婷短信回应鄢颇被砍:与新片无关 绝非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7:13

  搜狐娱乐讯 导演鄢颇在京被砍,十多处骨折正在医院抢救,其前妻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鞠健夫(微博https://t.sohu.com/jjf130)采访回复短信独家回应:

    听到这件事很震惊,也很气愤!现在北京在严打,希望警方尽快抓住凶手。作为朋友,希望鄢颇早日恢复健康。

    鞠健夫在其搜狐微博中称梅婷此时正在上海车敦基地拍高希希执导的新片《在尖刀上行走》。在接受采访时就有人怀疑炒作一事表示否认。梅婷说:

   “据说与新片开播毫无关系,人都遭这么大罪了,有这样炒作的吗?”

     虽已分手但两人还是朋友,梅婷第一时间就从上海去电前夫鄢颇表示关切,鄢因在医院抢救中,尚未能接通电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