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郭晋安佘诗曼携手 再书《审死官》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6:58
导演邓鉴泉
导演邓鉴泉

郭晋安佘诗曼担纲
郭晋安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

  搜狐娱乐讯 翻拍自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典同名电影的古装轻喜剧《审死官》即将于近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上海星林文化影视公司投拍,邀来香港知名导演邓鉴泉执导,TVB一哥一姐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联袂搭档。集悬疑、搞笑、爱情等多种元素于一体,重新书写“一代状王宋世杰”的传奇人生。

  名导邓鉴泉亲执导筒 再创古装经典

  本片邀得香港知名导演邓鉴泉亲执导筒。提到邓鉴泉导演以往的作品,每一部都深受内地观众的喜爱,《戏说乾隆》、《苗翠花》、《封神榜》、《大汉天子》、《名扬花鼓》、《南少林》等等,都曾是红极一时的收视冠军。创造了如此之多的经典古装剧,邓导本人对古装剧的感情之深,功力之高可见一斑。而他也表示,现代人其实往往可以借由古装剧明白更多原本看似模糊的道理。此次他接拍《审死官》,则是因为被剧本吸引,希望借由状王宋世杰的故事,让观众在嬉笑怒骂的同时,也能体会人世间的冷暖悲欢。当前银屏谍战剧、伦理剧已然饱和,《审死官》另辟蹊径以涉案轻喜剧的全新题材抢滩荧屏,的确是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也兴致倍增。

  郭晋安佘诗曼再联袂 延续港片辉煌

  星爷的代表作《审死官》相信已是众多港片迷心中的经典,而电视剧《审死官》则延续电影主线,辅以更加曲折多元化的故事及细节,讲述了一代状王宋世杰的传奇一生,期间宋世杰为上至皇亲国戚、下至黎民百姓平反冤奇,其中波折坎坷、动人心魄的故事为后人所津津乐道,流芳百世。本剧除了这些精彩离奇的案件,一代状王与两位红颜知己的感情纠葛更是让该剧更加清新细腻、生动鲜活。颇受观众喜爱的香港演员郭晋安及佘诗曼在剧中分饰宋世杰及其妻万中无一。郭晋安的《憨夫成龙》以及佘诗曼新近主演的《宫心计》都曾获无数赞誉,相信两人再度合作,将以新的火花再续港片辉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