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短裙亮相遇咸猪手 男子贴面熊抱不放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4:24
周迅遭咸猪手

男子握住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手不放

男子握住周迅的手不放

  中新网6月9日电 近日,周迅受邀参加某品牌举行的派对,周迅刚到达现场就遭遇尴尬。周迅到达活动地点下车时,就遭遇了疑似主办方的一男子的热情熊抱,迅速行贴面礼,之后还紧抱不愿放手。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在周迅的车子到达活动现场时,由于派对的入口在大街上,所以车只能停在马路边。当时,周围有不少围观的人,一看到周迅,马上引起骚动,纷纷拿出手机与相机拍照,还有不少记者也挤进人堆里里抢镜头。

  面对这样的场面,周迅从容下车。但没想到的是,站在车子旁边的一人,似乎是这次名牌派对的主办人:他一看见周迅,就好像是看到了老朋友,马上趋前就给周迅来了个熊抱,当时周迅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此男子进“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又拉着周迅的手不放,接着更来了个西方礼节:跟周迅在大庭广众下进行贴面礼!。但另一方面,仍然紧抱着周迅不肯放,眼神也十分猥琐,明显有揩油嫌疑。

  从周迅的眼神里看出, 她相当尴尬,在被“熊抱”和“贴面”时, 也是不停的后退。但该男子却拼命往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