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度》将映 聚焦神农架野人神秘出没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6:26

  惊悚探险影片《北纬31度录像带》将于6月11日正式全国公映。该片讲述的是八名互不相识的背包客在丛林中寻找野人踪迹,却接连遭遇神秘事件的离奇经历。作为国内并不多见的、以深入神农架无人区进行拍摄的惊悚影片,该片也首次在大银幕上真实再现了神农架野人的神秘出没地。

  神秘河谷惊现血衣

  影片《北纬31度录像带》中,八名背包客在神农架开始探险之旅时,遇到的第一个障碍便是一条湍流直下的河流。队员中因患有深度关节炎而无法顺利过河的“大博”也在这条神秘的河谷面前选择了放弃。谁知就在队员们已经深入腹地三天之后,却在另一条河边捡到了“大博”带血的衣物。此时,团队中已有不少的队员感觉到了异样,却谁都无法真正说明白,究竟这股神秘的力量来自何方。

  原始森林脚印为证

  就在几名队员第一次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进入神农架原始森林腹地之时,乱草丛中的一只巨大脚印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在历史顾问夏老师的考据下,这只仿佛来外来客的脚印极有可能是经常出没附近的野人脚印,而脚印更不仅仅这一个。这时,距离连环意外死亡事件的发生,已经不远。

  诡谲黑洞凭空消失

  探险队队员们一个个连续不断的意外事件,并没有阻断这支队伍想要最终找到野人的决心。影片《北纬31度录像带》在行将结束之时,为数不多的幸存者还在一个个神秘符号、脚印和诡异声音中试图寻找关于野人的线索。此时片中被派下山寻找水源的队员却迟迟没能归队,心急的队长再次出发却看到惊人一幕:一股超强的旋风中心,离自己视线越来越远的,正是那个手里还拿着水壶的队员。

  森林、河流抑或神秘的黑洞,都成为影片《北纬31度录像带》中野人可能出现的、最值得怀疑的出没地点之一。而究竟神秘的无人区中掩藏着何种骇人秘密,皆需等到6月11日的正式公映,方见分晓。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