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角色介绍

资料:《说谎的爱人》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6:08

  董楠、董妮姐妹俩与母亲朱惠荣、父亲董凡良原本是快乐幸福的四口之家。

  姐妹俩高三时,发生在董凡良工作的大学里的事件,使朱惠荣对丈夫产生了误解和怀疑,姐妹俩站在父母不同的立场,不断加深的矛盾导致董家解体了。

  此后的一次意外,董楠摔伤成为跛脚。姐妹俩大学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并相继结婚,董楠的自卑让她对婚姻充满不安全感。朱惠荣发现当年误解了丈夫,欲挽回感情却发现两人之间已经积存了太多的误解。

  他们各自将爱倾注给了两个女儿,董家人带着心中的阴影彼此默默关照着。偶然的误会让姐妹之情岌岌可危,也让董妮的婚姻面临考验。

  真挚的姐妹情最终化解了误会,同时发生在她们婚姻生活中的经历和变故,使得她们了解到父母的付出,以及对亲情的渴望。在姐妹俩的共同努力下,彼此相爱的父母再次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