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角色介绍

资料:角色介绍 - 丁岱勇饰董凡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6:07

丁岱勇(右二)饰董凡良

  董妮和董楠的父亲,朱慧荣的丈夫,大学光学教授。一个风度翩翩充满男子气的男人,他性格的魅力和特性也导致了一场家庭悲剧和情感误会的发生。个性十足的他内心执拗,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从不考虑别人的意见,也正是由于此使他与大女儿董妮之间一度矛盾重重无法相互谅解。

  面对妻子的误解和众人的猜测,他没有更多为自己辩解。即使付出与妻子离婚失去两个女儿抚养权的代价,他也始终坚守自己做人做事的信条。但他却无论何时何地都在心中固守着曾经属于自己的那个家,自己的妻子永远是朱惠荣,两个女儿永远是他的最爱,妻子和女儿永远是她最深沉的关切。

  他是一个个性强硬的男人,他也是一个在经历了家庭的风风雨雨之后可亲可敬的父亲和一个令朱惠荣无法释怀的男人。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