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鄢颇被砍高群书爆料祸起泡妞 伤势稳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4:56
鄢颇

  中新网6月9日电 内地新锐导演鄢颇被证实昨天下午在北京遭遇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其所属经纪公司称已经向警方报案。对于鄢颇被砍伤的原因猜测不断,但导演高群书在微博似乎说了原委,他称真相已出,应该是祸起泡妞。

  被砍原因:泡妞得罪黑社会还是业内竞争?

  鄢颇被砍伤的消息今天上午11时,最先由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其微博上爆出。陆川写到“昨日下午某青年电影人在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这个事件揭示大陆内地电影业被黑社会操控的野蛮现实;也标志了大陆内地电影业的竞争规则开始从笔端进入丛林,从 文明进入血腥!!!”之后媒体马上致电陆川方面确认,其宣传总监王小姐代为证实是被砍伤的是导演、演员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夫鄢颇。消息传出后,有消息指此事缘起与内地电影业竞争有关,但也有猜测疑鄢颇是得罪了黑社会所致。

  下午14时左右,《新京报》网即时新闻消息称,高群书导演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出了鄢颇被砍的真相,他写到“真相已出:果然是泡妞惹的祸……”记者随后致电高群书,暂时未得到回应。
鄢颇

  最新进展:伤势情况稳定 已报警

  目前,鄢颇所属经纪公司已经报警,并表示“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和心痛,我们会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现在已经报案!”对于为何遭人砍伤及受伤真是原因,该公司发言人并不愿意回应,称不知情。

  对于鄢颇目前的情况,其经纪人王剑歌表示今天已经见到了鄢颇导演,“导演在医院,伤势情况稳定,正在康复中!”但是具体伤势不便透露,同时还转达了鄢颇对于关心他的人的感谢之情。
鄢颇和梅婷曾有过一段4年的婚姻

  鄢颇何许人也?

  导演鄢颇。鄢颇原名鄢泼,1967年 1月5日生人,毕业于法国高等装饰艺术学院视觉传播系,2003年由美术设计转而从事导演职业,擅长都市情感题材,被称为是中国导演新锐势力代表人物。

  相比略显低调的导演身份,鄢颇更为人所知是因为与演员梅婷的一段历时4年的婚姻。两人在2002年领证秘密结婚,鄢颇当时刚刚回国不久,梅婷义无反顾地支持丈夫,掏出自己的积蓄,由鄢颇做导演,执导了夫妻合作的第一部电影《阿司匹林》,梅婷在其中担任女主角。《阿司匹林》作为鄢颇导演的处女作品,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屡获提名奖,并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他也由此慢慢打开了在影视圈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