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亚文《远去的飞鹰》独挑大梁扮演空军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5:24
朱亚文
朱亚文

  搜狐娱乐讯 首部讲述中国空军战争的大戏《远去的飞鹰》近日正在长春热拍。华谊小生朱亚文独挑大梁扮演英雄高志航,一位中国空军史上叱咤风云的军魂人物,他赫赫有名的战绩以及三段浪漫的婚姻,剧中皆有刻画。

  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以英雄高志航的传奇人生经历为线索,讲述了在九一八事变、淞沪大战爆发期间,高志航率领的飞鹰航空队,一次击落6架敌机,重创日本空军,终极英勇殉国的故事。同时,他鲜为人知的三段婚姻也有曝光。据悉,由于当时中央航空署规定,中国空军军官不得与外籍女子通婚,已有俄罗斯妻子的高志航忍痛为国写下休书,“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独立,民族的生存,为了把日本侵略者赶出中华,我决心毁家纾难,虽赴汤蹈火,亦在所不惜。儿女情长,一己之私,均置之度外,吾妻贤德,深明大义,窃以为不致怨恨于我,望吾妻自多珍重,并拜托养育女儿利利成人。”对于出演高志航这样一个英雄人物朱亚文表示,“演这位英雄的时候我会更加谨慎,当然也会有些压力。《飞鹰》剧组是一艘豪华的空中航母,作为年轻人能够登上航母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为了拍好国内首部空战电视剧,《远去的飞鹰》剧组特意请来了曾凭《指环王》《金刚》两部影片先后两夺奥斯卡“最佳音效奖”和为《阿凡达》制作出超神奇特效的新西兰维塔数码公司的迈克尔霍普金斯特效组人员,打造出神入化的空中对垒画面,在《远去的飞鹰》中力求为大家打造大型空战的最佳震撼视听效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