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甄选凤姐夫 称嫁不成奥巴马就嫁陈子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9日14:44

  人民网娱乐讯 网络红人凤姐日前做客时尚星达人节目,继续进行她的相亲之旅,但是在节目组精心为她安排的相亲大会上,竟然没有看上一个嘉宾,却惊人地选择了主持人陈子嘟,并且当场向陈子嘟索要定情信物,还与陈子嘟大跳探戈,脸上满是洋溢着幸福。据悉,这次凤姐做客时尚星达人就是想继续寻找自己的梦中情人,在她曾经放豪言要嫁奥巴马,没有获得任何反应之后,她决定要把自己选择凤姐夫的目标锁定在时尚达人身上,励志要增加自己的欣赏品味,决定非达人不嫁。

  时尚星达人节目在邀请凤姐做客时,凤姐非常爽快地就答应了,她想亲临现场来相亲,节目组为了能够帮助凤姐圆梦,精心安排了一场相亲大会,汇聚了富二代、肌肉男、伪娘等各种类型的候选人物,然而凤姐却对这些候选人一点都不感冒,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一直站在她身旁的主持人陈子嘟。凤姐在选择陈子嘟之时,现场的所有观众都惊呆了,包括主持人陈子嘟都惊讶不已,凤姐当场向陈子嘟索要其手腕上的腕表作为定情之物,还款款地和陈子嘟挑起探戈,令现场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这两个人真的是比翼双飞。

  陈子嘟在接受凤姐的选择之后,当场请来明星造型师航悦为凤姐的造型进行全新打造,令凤姐非常满意,凤姐表示像陈子嘟这样的时尚达人才是她心目中最完美地人生伴侣,这次来到时尚星达人能够结识陈子嘟是她最大的幸运。陈子嘟在节目录制完成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感觉凤姐是一个非常有才气的女孩子,从她的身上能够找到自信与勇敢,这种朴实无华的女孩子在现在的社会中已经是很少有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