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将映 史密斯欲携子遍访中国功夫大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4:25

  

贾登成龙共进武当山
贾登成龙共进武当山

    由中影集团和美国哥伦比亚公司联合出品,威尔•史密斯监制,其子贾登•史密斯和成龙联袂打造的动作喜剧大片《功夫梦》将于6月22日抢滩中国暑期档。《功夫梦》中一直痴迷于中国武术的威尔•史密斯之子贾登将与成龙结缘学习功夫。另据悉,小史密斯此次来华除了宣传电影,还大段遍访各门派的武术大师,向他们请教中国功夫。


  因《功夫梦》与成龙结缘

  据威尔•史密斯透露,从小就痴迷功夫的贾登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到中国来学习功夫,他的偶像正是成龙,为圆儿子的梦想,威尔•史密斯亲自做监制并找到成龙跟儿子搭档这部电影。威尔表示,《功夫梦》不仅成就了自己和成龙的首次合作,还圆了儿子的“功夫梦”。电影拍摄前,成龙曾特意飞往洛杉矶探望正在学习功夫的贾登,成龙表示贾登非常好学,已掌握不少功夫技巧,连他在成名作《醉拳》中施展的醉拳,贾登模仿起来也有模有样。“只有3个月,贾登就已经学会很多套路,他绝对是一个非常有天赋和才华的男孩子。他应当到中国学习真正的功夫。”

  威尔欲携子遍访中国功夫大师

  威尔•史密斯一家将于6月15日来华,威尔称此次来中国,一是为贾登的电影做宣传,二则是带着儿子遍访中国的功夫大师。学习武术要有所成就得经过长年累月的训练,所以成龙曾提议威尔•史密斯带着儿子来中国拜访名师,威尔采纳了成龙的建议。这次中国之行,他们在电影宣传的间隙会去嵩山少林寺和武当山拜见名师学习功夫。威尔•史密斯介绍道:“我们除了会去北京、上海等地宣传电影外,希望这次的中国之旅能够让一直痴迷于中国功夫的贾登如愿以偿。”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