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以交通肇事罪遭起诉 将被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4:07
阿穆隆
阿穆隆

  据新华社电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昨日发布消息称,因酒后超速驾驶致一人死亡、并在交通肇事后逃逸的阿穆隆(博客),已于6月3日被该院以交通肇事罪依法提起公诉。曾为阿穆隆提供藏匿场所的宝勒德牧仁也被该院以窝藏罪起诉。

  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受理该案后,审查了全部案卷材料,并依法讯问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经依法审查查明:3月3日凌晨,阿穆隆酒后驾驶宝勒德牧仁的宝马牌汽车,在西湖区文一路古翠路口与骑电动自行车的李荣珍发生碰撞后逃逸,致使被害人李荣珍因颅脑损伤后多脏器功能衰竭经医院抢救无效于3月24日死亡。经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认定,阿穆隆负事故全部责任。

  检察机关认为,阿穆隆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酒后超速驾驶车辆且未注意前方动态,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并在交通肇事后逃逸,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检察机关同时认为,宝勒德牧仁明知阿穆隆是犯罪的人而为其提供藏匿场所,帮助其逃匿以逃避法律制裁,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三百一十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应当以窝藏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遂对二被告人依法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