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尔顿第四任男友曝光 与男星拉克诺秘密交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14:00

  本报综合消息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好莱坞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近日被曝和美剧男星保罗·拉克诺秘密交往。至此,希尔顿第四任男友终于浮出水面。

  自从和美国棒球手道格·莱因哈特分手后,现年29岁的希尔顿就恢复了单身生活。希尔顿一度宣称,她在一年之内不会再结交新的男朋友。然而,在第19届MTV电影奖颁奖盛典上,希尔顿与21岁的拉克诺走得非常亲密,两人颇像一对情侣。

  一位在现场人士透露,“当希尔顿和拉克诺走到一起的时候,我们以为这仅仅是两人的一次宣传噱头。但是,事实是,希尔顿和他确实是在交往了。”还有消息人士称,“拉克诺当时正和朋友们一起闲逛,突然他身后出现了一个人,拉克诺的朋友也都指指点点起来,此人正是希尔顿。两人见面后便亲热起来。”

  据悉,拉克诺曾出演过《让世界转动》等美剧,近期还出演了希尔顿未来妹夫大卫·卡赞伯格执导的《RJ博格的艰难时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