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北京京剧院端午有好戏 梅兰芳大剧院折扣给戏迷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1:06
《谢瑶环》剧照
《谢瑶环》剧照

  长安大戏院

  6月14日 京剧武戏专场

  北京京剧院大武生詹磊和武花脸彭晓亮主演拿手好戏《两将军》;武丑行后起之秀曹阳阳献演罕见的叶派武丑戏《盗银壶》;大轴戏《八仙过海》,文武老生杜喆扮吕洞宾,武丑演员李青扮李铁拐,武生詹磊“一赶二”扮韩湘子,全国武旦之翘楚张淑景扮金鱼仙子。

  6月15日 京剧精英演唱会

  窦晓璇以《谢瑶环》开场;之后“十大新人”谭派谭正岩、奚派张建峰、杨派杨少彭、张派青衣王盼、程派青衣郭伟、荀派花旦朱虹等各展风采;接着是北京京剧院六大头牌王蓉蓉、迟小秋、李宏图、杜镇杰、董圆圆、朱强首次同台亮相;最后特邀李维康、耿其昌、李鸣岩、孟广禄各显身手。

  6月16日 《美人计·甘露寺·回荆州》

  马派须生传人穆宇、张派青衣传人张笠媛、杨派须生传人杨少彭、孙(甫亭)派老旦传人沈文莉、裘派铜锤传人李小培、杨派武生传人李磊、叶派小生传人王玉玺、袁派花脸传人李扬共同主演。

  梅兰芳大剧院

  6月14日 程派经典《六月雪》

  由天津京剧院吕洋挑梁。6月15日,《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汇集“津门三大花脸”中的康万生和邓沐玮。他们均出自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方荣翔门下。

  7月1日 《智取威虎山》

  天津京剧院院长王平亲自挂帅,带领吴凡、凌珂、王嘉庆、闫虹羽、窦骞、马国祥等优秀中青年京剧名家一同亮相。

  7月2日 王艳主演名剧《谢瑶环》

  即日起,凡一次性购买20张以上《第五个“非物质文化遗产日”·昆曲经典名剧展演》、《“梅津”联手·端午演出季》及现代京剧《杜鹃山》等8出剧目、10场演出的戏票,便可享受低至6折的特别优惠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新办梅兰芳大剧院优惠卡的观众可享受购票7折的专享优惠,原持卡会员也参与活动。本报记者 王润 文图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