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追风大运之星“深圳选秀 校花MM才貌双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1:02
个性MM王朕囡
个性MM王朕囡

可爱MM王佳琪
可爱MM王佳琪

  搜狐娱乐讯 6月3日下午6时,深圳大学石头坞广场美女云集,2011世界大运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深圳站的选拔在这里正式启动。在经历了南京、杭州两站选手报名的火爆场面之后,此次深圳的选拔活动报名非常踊跃,目前已有300多人报名参加。与全国其他地区相比,深圳赛区的“大运之星”们体现了深圳大学生素质综合,开放多元的一面。

  深大09播音主持专业的班长王朕囡可算是一位“个性”十足的校花:她不仅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新生奖学金;不仅舞跳得好,而且歌唱得也靓,她的一首甜美轻柔的《鼓浪屿的夜》赢得台下一片掌声;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性格开朗外向,得到同学力挺,就连作为“竞争对手”的副班长某男同学也踊跃号召了班里的铁哥们组成“哥们团“来为她呐喊助威。最后班长大人果然不负众望,当仁不让地将“最佳人气王”的称号“纳入囊中”。看来,要想成为一名最有“人气”的校花还是不容易的。

  曾担任过地方台气象预报主持人的王佳琪是所有校花中最可爱的一位:圆嘟嘟的小脸,甜甜的酒窝,雪白的皮肤使她看起来像一个瓷娃娃。现场互动环节中,主持人要求即兴表演一小段现代舞。王MM当场毫不犹豫地脱掉脚上的高跟鞋,率性地伴着音乐舞蹈起来,长长的发丝划过脸际,白皙的皮肤现出两朵绯云……也许,这就是她的青春:她做主!除此之外,其他校花们的特长与才艺也是可圈可点。古江柳曾获深圳高校主持人大赛冠军及最佳台风奖;李霄彤曾获CCTV舞蹈大赛第四名;徐丽莎芭蕾舞六级;温健婷曾是全国舞动之星、在2009年世界华裔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中一人独揽“最佳形象”、“最佳上镜”、“最佳才艺”三项大奖;万羽彤会古筝;吴晓会钢琴、芭蕾、长笛;胡偲璇曾获湘潭小姐称号。

  据悉,“追风大运之星”继深圳站选拔之后,广州、武汉站海选也即将启动。

  现场报名及选拔活动预告:

  6月7日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6月8日 广州 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

  6月10日 武汉 武汉大学

  6月11日 武汉 华中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