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皇家马戏经典来京 7月亮相北京工人体育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0:44

  由5只东北虎、3只非洲狮、2匹骆驼、2头黑熊、6匹宠物小矮马、8匹高头大马、6只狗等,共计七个种类30多只动物明星组成的“皇家马戏经典”将于7月17日、18日亮相北京工人体育馆。

  此次皇家马戏经典的马戏动物明星分别来自五个国家,“皇家马戏经典”全球巡演是苏联解体后以哈萨克斯坦国家大马戏团的名义首次组合散落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传统马戏世家而成的。在安全方面,主办方将这次参与演出的全部动物提前一个月空运至北京后进行隔离观察,以杜绝传染病的传播。在演出现场,将设立5米高的铁质舞台防护栏,使得每位观众均可安心地观赏演出。  (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