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父爱如山》 > 新闻报道

《父爱如山》将播 李雪健陶红上演“公媳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0:43
陶虹
陶虹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雪健、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刘莉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29集情感电视剧《父爱如山》已经在全国各地电视台开始播出。这是一部讲述了在一个穷苦的家庭中,由李雪健饰演的父亲为了孩子们的幸福,默默扛起家庭重担的故事。整部电视剧围绕着父亲与子女之间的感情纠葛层层展开。而陶红在剧中饰演的儿媳马丽,则与李雪健之间冲突不断。但最终在父爱的动容下,将一切矛盾冲之而去。而就在这种爱与恨的微妙情感变化中,各种感人场面层出不穷,催人泪下。

   剧中陶红饰演的儿媳马丽,具有鲜明的个性。家庭环境优越的她,偏偏爱上了工人李雪健的儿子,一个不折不扣的穷小子。马丽不顾自己父母的反对,执意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这种对真爱的执着,让她不顾一切的去追求,最终成为了李雪健的儿媳。而千金大小姐嫁入贫寒家庭定会有诸多不适应的地方,由于家庭观念的不同,马丽与公公之间的矛盾越积越深。但父爱的本色又让他对马丽有种说不清的情感,他明白,马丽也是为了这个家好,因此他依旧把马丽当做自己的孩子。在各种家庭矛盾中,这位伟大的父亲最终通过一种极端的奉献精神化解了一切冲突。用父爱冲刷着家庭间的矛盾,为家人铺就了一条通往幸福的路!

  陶红坦言:“马丽的个性很强,特点也很鲜明,有她刁蛮任性的一面,也有温柔执着的一面。也许为了爱情她有些不择手段,但是她的付出货真价实,并非游戏。爱情从来没有道理可讲,马丽的个性促使她勇往直前。可能观众看起来有些狠,但这个角色很现实。这样个性的角色是我第一次尝试,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希望电视剧播出后,能够博得观众的喜欢。对于马丽这个角色,如果大家对她恨之入骨的同时也对她喜爱有加,那我就算成功了!”

  《父爱如山》将于本月15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相信各位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加上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定会创下亲情伦理剧的收视新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