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静产后突破戏路演喜剧 希望变成吴君如(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8:03
郭涛、胡静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妻
郭涛、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妻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胡静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日前杀青。昨天,胡静在京接受专访。她称,这是她首次颠覆形象出演喜剧,“结婚生子前,我更注重外在形象,要看角色是不是那么完美。生孩子之后,我觉得应该开拓演戏空间,不想陷在‘花瓶’中”。

  《爱情维修站》中笑星齐集,包括郭涛、英达、谢园等重量级笑星。胡静颠覆形象,出演一个喜感十足的公证员,与郭涛联手开起了“爱情维修站”。胡静饰演的角色快人快语,对事业的热情高于家庭,极为现实,“老公”郭涛则任劳任怨。胡静说,产后的首部电影,她力求有所突破,就选了这个喜剧角色,她希望变成吴君如那样的笑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