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月底上映 成龙“折磨”小史密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9日07:48

  由威尔-史密斯夫妇联合监制,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星二代”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功夫喜剧片《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全国公映。昨日,在宣传方的协助下,贾登-史密斯与成龙电影特技组成员武钢接受记者采访,揭秘成龙训练这位美国小徒弟毫不手软,言必称“练武要受三重罪”。

  在《功夫梦》中,成龙扮演一位不起眼的守门人,竟成了美国小男孩贾登的师父,但中国功夫并非贾登想得那样简单。贾登介绍,片中有一场在四合院练武的戏,那是成龙第一次以师父身份教贾登练武,拍摄途中突然下起雨来,当时导演准备喊停,但贾登还是坚持蹲马步,大家立刻决定一条拍到底,成龙对此大为赞赏,贾登回忆说:“Jackie(成龙)几乎每天都在我身边,教我如何集中注意力去练好每一个动作,但我有时还是跟不上”。

  其实早在电影拍摄前四个月,成龙电影特技组的武钢便秘密抵达洛杉矶,特别训练贾登。而到中国后,威尔-史密斯又出主意让成龙要求贾登清晨在长城上来回跑,这对小孩来说是个不小的“折磨”。

  此外,成龙还对贾登进行了腿功训练。武钢介绍,为让贾登消除恐惧,他们“在木桩上裹了好几层棉被”,“这样他在心理上就会完全放开”。对于师父成龙的严厉训练,贾登非常敬佩,直呼“他太神奇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