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徐帆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启动M计划为慈善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6月09日07:3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月8日,由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起的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M计划”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徐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等出席了活动。发布会上不仅公布了由徐帆演唱的“M计划”主题歌《妈妈》的MV,还展示了徐帆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亲密写真,两人的爱女也随之首度曝光。而徐帆也表示,为慈善自己不惧怕被指作秀。

  飙泪“作秀”为慈善

  徐帆近年来一直在做有关儿童的公益事业,但拍摄电影《唐汉大地震》的经历让她觉得“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是十分重要而迫切的事”,所以她希望以“M计划” 呼吁公众对儿童心理健康的关注。徐帆认为当下,儿童心理健康的问题已经变成越来越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希望大家要用正确的方式去关爱孩子,让孩子们健康的成长。

  而在发布会现场,徐帆的情绪一直都很激动,眼泪几度夺眶而出。为了推广“M计划”,徐帆特意录制了活动主题曲《妈妈》。看到歌曲MV,聊到创作中的点滴,徐帆再度哽咽,表示自己虽然唱的不一定好,但感情一定是最饱满、最真实的。而现场合影时,徐帆甚至主动跪在地板上,以便搂着旁边的孩子,举动相当动人。

  此次发起“M计划”,徐帆也“被迫”来到幕前做宣传。而当有媒体提出会否担心被说成借慈善作秀时,徐帆大方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我们只是做一两年,那可能是作秀,但我们会持续做下去。况且我不认为作秀有什么不好的,如果可以长期坚持下去就会有作用的。”

  爱女首度曝光

  当天活动中,徐帆和冯小刚拍摄的一组写真现场曝光,这是两人近年来首次公开拍摄如此亲密的照片,只为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注儿童心理健康。而为了“M计划”,徐帆、翁虹王艳等几位明星妈妈还带着自己的宝宝出镜,为“M计划”加油。而徐帆和冯小刚收养的女儿也首度亮相媒体。对于爱女的曝光,徐帆也表示自己还是会一如既往的保护女儿,只是 “如果连我自己都不敢让孩子曝光,怎么能让别人带孩子出来呢?”

  在谈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时,徐帆则显得有些惭愧,说自己并不拿手,“每次都是他们教育我。其实成年人能跟孩子玩在一起,让孩子接受他,已经很成功了。”而她却对自己的老公冯小刚大加赞赏:“这个父亲没什么话说,他对小孩太好了,比我还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