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见面会口水歌声齐飞 蝴蝶姐姐引朱桦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45
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

  由青海卫视、湖南经视主办大型女性类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于六月七日进入50强见面会阶段,经过一周鏖战三番拔鞘,一百三十二朵花吹响战争号角,在歌声昼夜嘹亮的梦想战场,“花儿朵朵”最强五十声道惊喜集结,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璀璨绽放,接受严苛评委黑楠包小松朱桦组成的“低碳数目评委团”的严厉点评。

  蝴蝶姐姐舞台吐痰 朱桦当场逼其退赛

  果不其然,见面会开始不久,蝴蝶姐姐在完美演绎《小背篓》时依然不忘口水与歌声齐飞,虽然唱功了得,但是在台上的再次吐痰不仅使得已经侧面点评的黑楠浑身紧绷为她下急诊书,劝蝴蝶姐姐尽快进医院开刀切除咽部息肉,更引得初次见面的超实力派唱将朱桦当场崩溃大发飙。有媒体在现场对蝴蝶姐姐提出问题:“你以后能够改掉在台上吐痰的习惯吗?”对于这样的题目,蝴蝶姐姐依旧拿出永远神游的表情,敷衍了事的咕哝一番,“我的身体一直不太舒服,所以以后也不能保证会不会再出现在台上吐痰的行为。”至于朱桦,在看到蝴蝶姐姐直播吐痰全过程后非常愤怒,直指其毫不尊重舞台,“从古到今没有人在舞台上吐痰,如果你必须吐痰,那可以退赛啊?为什么要玷污这个舞台呢?这是非常可耻的行为!”蝴蝶姐姐则反唇相讥道,“朱桦老师,我知道你觉得我是一个非常邋遢的脏女人。但我只是不舒服而已。”此言一出,全场哗然。

  导演态度:“蝴蝶姐姐”晋级非炒作 纯属评委反映

  本次“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出现蝴蝶姐姐这样“非常态”的花儿。从一开始,观众们还抱着看热闹的心情看待她们,而时间一长,观众们难免质疑,是否导演组在借蝴蝶姐姐搏收视。对此“花儿朵朵”总导演周山解释:“我们确实没有想过故意留下话题选手,‘蝴蝶姐姐’的晋级是评委自己的选择。而‘菜花甜妈’本身已经是中国版的‘苏珊大妈’了,她现在已经具备了很多优势,比如超高的人气,她也代表了中国老年团体积极向上的一种精神,其晋级可以说上升到一种社会需求了。不过她也有很多的不足,比如她的唱功确实急待加强。”

  “花粉”态度不一 声援声讨两极分化

  蝴蝶姐姐用朴实的智慧把选秀这件事玩儿成了太阳马戏团,惊悚有之、期待有之、震撼力亦然。已经有粉丝在贴吧里为蝴蝶姐姐建楼等待她退出的一刻,而更多的“花儿”粉丝们则纷纷发帖声讨蝴蝶姐姐先后PK掉无数优质歌手和美貌偶像。一名曾思璇的粉丝在看到曾思璇被“蝴蝶姐姐”PK下场之后气氛的说,“这种满地吐痰的老婆娘有什么资格晋级,还跟曾思璇比,导演组发癫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