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我要拍电影》遭遇大洪水 选手拍摄陷困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12
湖南洪水
湖南洪水

  搜狐娱乐讯 近日,我国南方普降大雨,汛情严重。其中,湖南全省已经持续大雨接近一周,境内多条河流爆发洪灾。今天一大早,长沙就下起了大暴雨,市区还刮起了大风。正在长沙进行的《我要拍电影》6强赛偶像剧单元的拍摄也受到影响,选手们的拍摄工作都遇到了不小的阻碍。

  雨势太大致交通堵塞 电力亦无法保障

  据悉,这场雨已经陆陆续续地下了一星期,湖南各地都爆发了洪水灾情。长沙市区也受到影响,多处街道积水严重,市区主干道交通不畅,节目组要出外景也变得寸步难行。而且南方的暴雨一下就很难停,经常一下就十天半个月,这场雨不仅将大大影响今天周楠,陈奕甫和朴智恩的拍摄,明天李春啸,宋迪和韩轶也将面临这个难题。

  由于雨势太大,基地的电力供应也一度中断,剧组原计划在基地大棚拍摄的戏份也会受到受到严重影响。节目组就表示,为了不影响选手们的拍摄,已经打算动用备用发电机。

  外景地条件恶劣 选手拍摄陷困境

  据了解,虽然拍摄基地的各种备用设施都很完善,但是还有很多的戏份需要出外景,对选手们来说,这样恶劣的天气条件,肯定会到影响他们的拍摄计划,但无奈节目组给他们的拍摄时间也非常有限,所以三位选手都表示,无论天气状况怎么样,也只能硬着头皮坚持拍摄。

  另外,既然是出外景,那么雨中拍摄肯定在所难免,这对选手们无疑提出了更新的考验,比如摄像机等设备可能会被雨水打湿,阴雨天的光线不足等等,可谓任务艰巨。

  另外,到记者发稿前,雨势仍未减弱,选手们都表示,面对这场大雨,实在是有点束手无策的感觉。拍摄也陷入了困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