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85位名嘴成为“风云人物” 66部作品角逐白玉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5:37
  本报讯 (首席记者 俞亮鑫)第16届上海电视节昨晚以一台全国主持人颁奖庆典作为开幕式,来自央视和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的85位主持人喜获“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荣誉称号。电视节组委会主席、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和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等出席开幕式。

  杨振武致欢迎词表示,上海电视节作为国际电视交流合作的平台,创办24年来,为中国与世界的电视交流、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本届电视节恰逢“百年世博、圆梦中国”,世博盛会必定会为电视节增添更多的惊喜与欢乐。田进宣布本届电视节开幕。

  本届电视节有66部作品将角逐“白玉兰”各个奖项。今起举行的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有中外近150家电视台、影视机构参加,其中海外展商超过40%。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等也从今天起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