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懿纯《金枝玉叶》诠释另类都市白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4:37
姚懿纯饰演助理小莉
姚懿纯饰演助理小莉

  近日,天禾影视艺人姚懿纯目前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金枝玉叶》。据悉,曾在《黛玉传》中出演大家闺秀李纨的姚懿纯在该剧中转而诠释一位性格火爆的明星助理,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姚懿纯在大型红楼题材电视剧《黛玉传》中出演的李纨温婉、雅致。而新剧《金枝玉叶》中姚懿纯却没有延续大家闺秀的角色。以性格泼辣,市井味十足的明星助理——小莉出现在观众眼前,令众人大跌眼镜。剧中有一场戏,讲的就是姚懿纯饰演的小莉,借明星的身份训斥其他工作人员,平日里性格平和可人的她颠覆自我形象,将戏中人物张扬而负气的心理完美刻画出来。

  姚懿纯表示,《金枝玉叶》中的助理小莉,其实在许多影视作品中都有类似的角色出现,在大家生活中也都或多或少有过接触,而真正想要塑造好这样一个人物,并为此剖析人物性格之后自己又对角色有了全新的认识。小莉对于朋友的义气相挺;对完成工作的执着态度;对风言风语、排挤打压这类事件的愤愤不平都显露出一个职场女孩的执拗可爱。

  目前,电视剧《金枝玉叶》的拍摄工作以过大半,预祝该剧顺利杀青,期待姚懿纯在该剧中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