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资料档案

资料:电视剧《真情错爱》分集介绍——第34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45

   司徒敏经营服装店不善,欠缴三个月房租,房东带人上门搬东西,葛小凤及时赶到,替他解了围。葛小凤拿出所有积蓄,帮司徒敏度过难关。司徒敏的一场病,让她决定辞职,全力帮衬服装店生意。

  葛小凤回家宣布,她辞职了,并恋爱了,葛母和葛大年反对她和司徒敏好,她索性离家出走,搬去服装店,司徒敏说他恐怕一辈子都走不出对叶瑾的那段感情,葛小凤说她愿意等,从她身上,叶瑾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

  一年过去了,服装店已发展成服装公司,葛小凤也上了报,让葛母倍感欣慰,终于接受她和司徒敏的关系。

  小蔡下岗了,来到叶瑾所在的饭店当服务员,闲聊中透露曾将雷管给过别人,但他拒绝说出那人名字。

  伊藤株式会社撤销中国的分公司,苏永森也失业了,与此同时,女儿小雨发烧住进医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