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资料档案

资料:电视剧《真情错爱》分集介绍——第22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42

  葛母怕叶瑾和葛大年离婚,葛小凤叫她去把他们的结婚证偷到手,她悄悄潜入叶瑾和葛大年的卧室,见两人同床,不由地眉开眼笑。

  然而,第二天叶瑾回家找结婚证,然后带着葛大年出去了,葛母以为他们真的要离婚,气得收拾东西,准备回乡下去。其实,葛大年的户口报上了,当葛小凤把户口本交给葛母时,老太太又破涕为笑。

  叶瑾和葛大年决定开个炒货铺子,为了申请执照,他俩违心给杨雪蕙送礼,请她舅舅通通门路。

  司徒敏在接受复健时,看见叶瑾抱着顺顺经过,不顾一切冲下楼,他的逃跑引起骚动,葛小凤在后门找到他,劝他不要冲动做傻事,答应帮他去找他的孩子,当司徒敏说出叶瑾的名字,葛小凤愣住。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