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度》上演恐怖梦魇 神秘符号预示死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30
升级版海报
升级版海报

  作为今年暑期档唯一的惊悚探险影片,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将于6月11日揭开恐怖面纱。连续120天深入神农架的拍摄、八个深入诡秘之地却不知命运如何的背包客、一周无法合眼的恐怖梦魇,谁知一切却是预先设定的亡命之局。随着神秘符号的一次次出现,死亡逐渐降临到了每个人身上。

  背包客七天恐怖梦魇

  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围绕一卷遗失在神农架的神秘录像带展开,8个极富冒险精神的背包客相约到神农架寻找关于野人的踪迹,却在无意之间发现随即印刻的神秘符号,一场极度真实的逃生游戏就此上演:离奇死亡不断上演,谁也无法预知死神眷顾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谁,死亡带来的恐怖气息笼罩在林区上空。该片耗时4个月深入神农架景区内部,以两部手提式摄像机共同完成整部电影的拍摄,八个背包客连续七天168小时的不眠之夜,成就一场连续90分钟的无喘息惊悚探险。

  神秘符号惊险神农架

  神农架的神秘符号非常清晰,却无人知道他代表什么,但是看见这个符号的人,似乎都逃脱不了死亡的命运。拍摄人员介绍,神农架的森林中有很多不知是人还是兽的白骨,并且这些白骨附近的树上都有奇怪的符号。电影汇总八个人都是看见这个诅咒般的符号之后,凄惨的死去,或者被分尸,或者被吊死,或者被腰斩,也有脑袋被插在带有神秘符号的树上。“我们在神农架呆了120多天,每个人的心理承受都到了极限,那些不时出现的哀号还有尖叫让人听了头皮发麻。”摄制组人员介绍。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