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人鱼帝国》曝造型图 化妆精美华丽欲夺奥斯卡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08日12:54
人鱼造型图
人鱼造型图

施艳飞
施艳飞

  由邦女郎欧嘉-科瑞兰主演,《阿凡达》幕后创作团队担任特效,《泰坦尼克号》编剧兰迪撰写剧本的好莱坞3D魔幻巨制《人鱼帝国》,正在北京中影数字基地赶拍。内地女演员施艳飞出任本片的中方女一号——“人鱼公主”阿卡。第一次与好莱坞幕后团队一起拍摄全3D电影,施艳飞坦言经验难得,而来自专业特技师精心制作的人鱼造型,也让她感觉“痛并快乐着”。

  《人鱼帝国》讲述的是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男孩阿特拉斯,为了拯救自己的父亲,进入到海底的人鱼帝国,经历了一番历险,也了解到自己的身世和命运。邦女郎科瑞兰蔻则饰演人鱼皇后,施艳飞饰演人鱼公主阿卡。电影的主创、制作则由一支国际团队完成,影片由美国导演迈克尔弗兰奇和乔纳森劳伦斯联合执导,根据弗兰克兰迪创作的剧本改编,还请来《阿凡达》幕后主创安东尼阿伦特担任3D摄影指导、《猫女》导演皮托夫制作前期特效。剧组创作了4000多张概念设计图,仅人鱼造型就做了500个方案。首次出演如此超大投资的魔幻电影,施艳飞表示很开心能与这么专业的团队合作,所搭的场景非常精美华丽,真的让人像置身在海底世界。

  据介绍,由于人鱼公主造型需要用到特殊材料,施艳飞每天都必须起得很早,然后用6个小时化妆,身上喷满了彩绘,同时腿部还得用硅胶沾粘做成鱼尾效果,因此她在化妆时不能坐下,连休息候场时都得保持站立姿势。不过施艳飞表示,虽然这次拍摄非常辛苦,为了保持造型更得加倍小心,但每次化完妆看到效果,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导演迈克尔-弗兰奇也非常欣赏影片中的人鱼造型,早前被记者问到会否跟《阿凡达》叫板时,他如此回应,“我不喜欢比较,但《人鱼帝国》肯定能得化妆类的奥斯卡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