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何明翰冯绍峰戏里情敌戏外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1:45
《佳期如梦》主演何明翰
《佳期如梦》主演何明翰

  日前,由陈乔恩、冯绍峰、何明翰主演的电视剧《佳期如梦》登陆湖南卫视晚间强档,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其中,一向以健康阳光形象出境的何明翰此次饰演了一个因爱而做出种种极端行为的反面角色,在剧中他更是与情敌“冯绍峰”有一场殊死搏斗。

  电视剧《佳期如梦》因为其热门的同名小说集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备受影迷关注 ,这一次,除了陈乔恩、冯绍峰的精彩表现以外,琼瑶内地实力小生何明翰的表现也给观众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外表亲和的他却饰演了一个因爱不成,变成人格分裂的反面角色。为达到目的,不惜绑架自己喜欢的女孩,与情敌决一死战。何明翰把人物的内心世界拿捏的恰到好处,他坦言因为之前没尝试过类似的角色,这一次翻看了大量前辈的电影来借鉴学习。

  虽然在剧中和冯绍峰饰演的孟和平是一对大冤家,何明翰坦言在戏外大家却是关系很好的兄弟,自己很佩服他的演技。说到这里何明翰又笑言,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就是与陈乔恩没什么对手戏,几乎每次在片场都是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