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仁医》正式决定拍续集 大泽隆夫绫濑遥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8日10:22
《仁医》
《仁医》

  搜狐娱乐讯 7日消息,TBS电视台去年秋季播出的高收视率日剧《仁医》将再拍续集,于明年4月档播出。主演大泽隆夫对这次拍续集表示了自己的决心:“我相信一定能让大家满意,这也是我演员生涯的最大决断。”而他与一起合作的女优绫濑遥前段时间刚刚被八卦杂志拍到交往的照片,这件事虽然双方都否定了,不过他们的再次合作又吸引了世间的关注。

  《仁医》于去年10~12月播出,囊括了银河奖等各种电视大奖。这部让人记忆深刻的日剧又将于明年再推续集。

  现代脑外科医生南方仁莫名穿越到江户幕府末期,并用自己的现代医术拯救了当时的江户人民,并和坂本龙马等幕府英雄有交集。最终回的平均收视率高达25.3%,成为去年所有连续剧中最高的收视率。所以仁医一播完,大家认为续集当然会有。

  不过大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续集绝对不能和上张作品一样,那样感觉会玷污上一部作品。所以最初我听说要制作续集的时候,烦恼了很长时间。”让他做出这个决断的,是制作方交给他的企划书:“这次的故事比上一部更让人心跳,无论是规模还是世界观都更深更广,我也吓了一跳,真是太厉害了。”

  本次绫濑遥和中谷美纪也将继续参加续集制作。刚刚传过绯闻的绫濑遥在剧中的角色也是暗恋仁医生,他们在续集中的关系也值得注目。

  石丸制作人说:“关于仁的穿越之谜,续集将会全部解开。这次就是真正的完结篇,不会有电影版之类的了。”大泽也表示:“这部剧是我演员生涯的转折点,希望续集也能给观众们勇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