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剧情大变 任泉版许仙前世是树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0年06月08日08:51
《又见白娘子》剧照
《又见白娘子》剧照

  在错综复杂的情节曝光后,日前《又见白娘子》剧组曝光了一组以任泉饰演的许仙为主体的最新剧照,在这组剧照中,许仙从翩翩文弱少年变成眼神犀利、武功高强的神仙。许仙不再是对白素贞有救命之恩的小牧童,而是造型犀利的“穹桑树神”,和白娘子前世就有一段“神仙眷侣”生活。

  颠覆文弱形象

  《又见白娘子》的剧情一直被人百般争议,但从过去曝光的剧照来看,主要角色的设置并未有过多的改变,许仙依旧是书生,白娘子则依然纯美。

  然而在昨日曝光的最新剧照中,任泉所饰演的许仙头顶高冠,眉心有醒目的“仙家”标志,身着银白色披风,手持造型古朴的神兵利器,造型感十足。这身犀利拉风的打扮,彻底颠覆了观众所熟知的文弱书生许仙形象。任泉版许仙新造型曝光之后,有网友称,相比其他打着“神话魔幻”等大旗的古装剧而言,任泉版许仙的造型既没有抄袭圣斗士的嫌疑,也没有将他的毛发染白、突出吓人的视觉效果,尚属可以接受的范围。

  任泉本人对新造型会不会有顾虑呢?任泉表示:“《又见白娘子》的剧情较之其他各个版本而言做了很大调整,造型上的变化会让观众有直观的感受,这个许仙跟其他的许仙不一样。”

  不做牧童做树神

  《又见白娘子》新造型曝光之后,任泉版许仙的新身份也得以证实。千年之前的许仙不再是从抓蛇农夫的手上救下白素贞的小牧童,而是有着仙家身份,武功高强的“穹桑树神”。许仙与白素贞之间也不再是简单的报恩关系,而是独创“前世今生”的概念,将许仙和白素贞的爱情追溯到千年之前,两人从天上爱到地上,一直延续千年。

  任泉说:“食客们不会因为商家说这盘菜是经典口味,就必须忍受一再端出来的剩饭。观众的口味一直在变。但我所饰演的许仙不管他是何种身份,他都只单恋白素贞一人。不管他是武功高强的树神,还是凡夫俗子,许仙的灵魂,包括善良、儒雅、耿直等等因素都会一直保存在他身上,而且都在观众可接受的范围,不会发生质的变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