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周杰伦桂纶镁MV同期发布 仿佛以歌传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01:26
桂纶镁周杰伦昔日合影。
桂纶镁周杰伦昔日合影

  由薛晓路导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朱媛媛主演的2010年度第一情感大片《海洋天堂》6月18日全国公映。前后两日内,周杰伦、桂纶镁不约而同各自献上为《海洋天堂》量身制作的主题曲及插曲的MV,不由得令人联想到两人巧借《海洋天堂》,以音乐传递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受邀《海洋天堂》 《说了再见》MV再现深情

  在电影《海洋天堂》主题曲《说了再见》的MV中,周杰伦以阴暗格调的房间做背景,一边弹着钢琴,一边深情地诉说着离别之苦。不仅在歌词上呼应着《海洋天堂》的剧情发展,画面也配合进了《海洋天堂》中李连杰和文章父子情深的电影片段,对此,周杰伦表示:“看过《海洋天堂》就会明白,这首歌是为《海洋天堂》量身定做。”

  桂纶镁《海洋天堂》MV 海边取景延续电影情绪

  此次桂纶镁发布的《海洋天堂》电影同名插曲由日本电影配乐大师久石让作曲、编曲,由华语乐坛大师级制作人李偲菘操刀制作。为了更好地诠释《海洋天堂》这支MV,公司专门找来了和小镁有过多次MV拍摄合作经验的台湾知名导演林锦和。而从企划开始,小镁就主动提出了自己很多想法,她希望能到海边拍摄,因为拍摄电影时的感动,能让电影里画面和酝酿的情感在MV里得到延续,也能更好的诠释电影中要表达的思想情感。

  在与周杰伦合作《不能说的秘密》时,桂纶镁就称赞周杰伦是拯救台湾电影的人,此番小镁独自出演电影,周杰伦更是“自告奋勇”地为电影献唱主题曲,以此不难看出周杰伦对“很像高中女友”的桂纶镁分外照顾。身为李连杰粉丝的周董为《海洋天堂》深情献唱主题曲,吸引了他众多歌迷对影片的关注,而与桂纶镁格隔空对唱片头片尾歌曲,更让外界对周杰伦和桂纶镁这对往日“情侣”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