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复活赛甄选 “纯娘们”选手遭团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51
复活赛五大“纯娘们”
复活赛五大“纯娘们”

  搜狐娱乐讯 六月六日进行的“花儿朵朵”遗珠复活之夜中,将从之前淘汰的选手中决选出最后五位选手复活到全国50强中,这也是本年度“花儿朵朵”选手们晋级的最后机会,众多淘汰选手重返花儿舞台,但她们表现出的更多是轻松与平静,她们完美地完成了自己在“花儿朵朵”舞台上的最后表演。

  在此前淘汰的“花儿朵朵”沈阳唱区队长王子当晚并未露面,之前她在演唱完自选曲目王力宏的《kissyougoodbye》之后遗憾出局。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王子并不是一位陌生的选手,早在去年”快乐女生”的舞台上,我们就见识到了这个一口京剧唱腔,英气十足的少年,当时她的战绩是济南赛区十强,全国三百强。这一年的王子没能继续她的音乐畅想之路,而她的队友李程程则在抱病演唱萧敬腾名曲《王妃》之后惨遭淘汰,她的粉丝瞬间崩溃。事实上,当晚坐在观众席上的有很多她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他们自制了李程程的照片灯牌,穿着印制李程程头像的T恤,在一片绝望中看着李程程泪洒现场。对于在选秀中成长的女孩来说,偶尔的阴翳应该得到她们发自内心的礼赞,毕竟生活总不是一帆风顺,而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的博弈才是成长的真谛吧,眼看着她们的眼神有对梦想的期待,也有对未来的彷徨。

  经过6天激烈角逐,成都的全国50强花儿诞生,她们分别是代悦、樊明玉、彭雪、李杨璐、孙雪、杜桃、王思思、陈思源、腾偲玙。除了成都唱区的代悦,所有的中性选手全部淘汰。包括郭莹、李程程在内的中性选手本次在“花儿朵朵”的征程并不顺利,李宇春后中性女歌手佳人难再得。有网友留言说,今年的花儿朵朵明显选的是“纯娘们”,那句笑话“快乐女声就像生活,走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今年并未奏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