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成宫宽贵出道10周年 发行170页超豪华写真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7日16:02
成宫宽贵
成宫宽贵

成宫宽贵
成宫宽贵

成宫宽贵
成宫宽贵

  搜狐娱乐讯 今年7月1日迎来出道10周年的成宫宽贵,6号消息,他将于当天发行纪念写真集《Hiroki Narimiya Anniversary Book“10”》。通常的写真集只有八九十页,这次作为特别纪念他将推出厚达170页的超豪华版本。他本人也非常自信:“虽然我的资历尚浅,但能为这值得纪念的日子留下作品真的很高兴。而希望能最大限度的将我的味道通过各种形式表现出来。”

  成宫宽贵最后一次发行写真集是在6年前,这几年他一直专心投入在演艺事业当中。这本写真集中除了有裸体出镜等性感照之外,更有他这10年来未公开的珍贵照片。而小栗旬、木村佳乃、蜷川实花等10位嘉宾也将谈到他们眼中的成宫宽贵素颜,他自己的采访也长达两万字,很有阅读价值。

  2000年7月在东京涉谷PARCO剧场的舞台上,成宫正式出道。这次他将于7月3日在该剧场的书店内,举行握手会。成宫宽贵表示:“10年前在PARCO舞台上出道的时候,根本没想到自己会当这么多年的演员。那里是我成宫宽贵的原点。我想一定有粉丝是那个时候就应援着我,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回顾我的这10年。”握手会整理券将于6月11日上午10点开始派发。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