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 > 新闻动态

《幸福最晴天》周子涵挑战演技做“单亲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02
周子涵饰演女主播
周子涵饰演女主播

  热播剧《幸福一定强》的姊妹篇《幸福最晴天》正在台湾热拍中,剧中内地新生代演员周子涵扮演事业心强、干练的新闻主播汪岚,和男一号贺军翔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据周子涵透露戏中她不仅是一个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事业型女人,还是一个离过婚的单亲妈妈,这不免令人心生好奇。

  年纪轻轻,外表青春亮丽的周子涵怎么都和“单亲妈妈”这个名词沾不上边,对此,周子涵笑称:“我在戏里的角色叫汪岚,很爱贺军翔扮演的男一号项允杰,但他对我只是以前的感情,已经没有爱情了,所以整部剧我的感情状态都是比较纠结。”那么,做起“单亲妈妈”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孩子是项允杰的,我们两个人大学毕业之后就结婚有了孩子,但当时我已经进入电视台工作一心想冲刺事业,所以不想要这个孩子,而项允杰非常想要这个孩子,于是产生意见分歧就离婚了。可最终我没有狠心打掉孩子,就做起了单亲妈妈。”对于第一次演妈妈的感觉,周子涵兴奋地表示由于她本来就非常喜欢小孩,所以演起戏来很容易就进入角色,“其实演妈妈最重要的就是通过眼神和动作等细节表现母爱,总是想要去关心他,那种感觉是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甚至在戏外我也总是去关心照顾他,他也是一样,戏里戏外都叫我妈妈。”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