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班主任再送毕业班 陈坤期待师妹马晓灿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chang
2010年06月07日15:57
马晓灿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史湘云
马晓灿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史湘云

马晓灿和恩师崔新琴
马晓灿和恩师崔新琴

马晓灿毕业照
马晓灿毕业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北电的校园里,“明星班班主任”崔新琴老师又送走了06级表演系的一班学生,向娱乐圈又输送了一批明日之星。十年前,身为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班主任的崔新琴老师默默地捧红了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何琳……

  在毕业典礼上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她就是新版《红楼梦》史湘云的扮演者马晓灿。而马晓灿正好是崔老师这个毕业班的班长,她是崔老师身边的乖乖女,她是陈坤、赵薇、何琳的同门师妹;她曾是央视星光大道的冠军;曾担任“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三度扬声鸟巢舞台;在话剧、电视剧上更是表现不俗。除了唱歌、演戏,主持、钢琴、模特,马晓灿几乎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因为喜欢健美操,她还是国家一级运动员。

  提及这几年的学习生活,马晓灿一直牢记着班主任崔新琴老师的教诲。非常看好马晓灿的崔老师,对她出演的史湘云也非常认可,赞她拥有八五后女孩所特有的活泼开朗的个性,率气、乐观的性格和史湘云如出一辙,表演本色到位,也非常期待她早日在荧屏上能拥有自己的形式和风格。同时,在毕业当天,马晓灿也收到了同在荣信达公司的师哥陈坤送来的祝福,期待她能在新版《红楼梦》有出色的表演。(文/ichang)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