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试映引强烈反响 观众全场起立鼓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5:48
《海洋天堂》海报
《海洋天堂》海报

  6月6日,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佳选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薛晓路导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朱媛媛主演的2010年度第一情感大片《海洋天堂》在北京举行了小规模的试映,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和令人深思的生命意义引起现场强烈反响,观众纷纷被李连杰和文章的深厚感情打动,在观影结束后,全场观众纷纷起立,为这样一部真诚的电影鼓掌。

  《海洋天堂》感动全场 观众要求延长档期

  在即将于6月18日全国上映的《海洋天堂》中,文章饰演的自闭症患者大福生活无法自理,一直由李连杰饰演的父亲王心诚照顾他的一切,而当王心诚患上绝症,大福以后的生存便成了问题……整部电影真挚感人,父子的深厚感情在日常生活细节中自然流露,让观众淹没在了泪海中。

  观影结束后,全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直称《海洋天堂》触动到人心最柔软的地方,令人感慨至深。“在浮躁的社会中,《海洋天堂》留下一缕深思,让所有人去思考人生的价值和生命的意义,确实是一部真诚的电影。”部分观众要求延长电影的档期,让更多的人去观看这部电影,从而去关注和关爱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角色原型来到现场 患者母亲几度哽咽

  当天下午的观影现场,《海洋天堂》中自闭症患者大福的原型也和他的妈妈——星星雨儿童服务中心的田老师来到了现场一同看完了整部电影。在之后的发言中,田老师表示,作为一位母亲,她能够深切体会到片中伟大的父爱,当她知道儿子的自闭症将会是伴随终生之后,由于害怕自己走后没人能够照顾儿子,第一个想法竟然是儿子能比自己早死。在发言过程中,由于情绪太过激动,田老师几度哽咽,泪洒现场,令观众再度湿润眼眶。

  王铁成现场讲话:社会需要这样的电影

  曾经以饰演周恩来而为观众熟悉和尊敬的著名特型演员王铁成也在现场看完了整部电影。由于王铁成的儿子也患有先天性智障,王老先生全心全意地照顾了儿子三十多年,他自然是感同身受。在抹去了眼泪之后,王老先生也说出了自己的感想,他觉得在这样一个商业片、娱乐片横行的浮躁社会,我们需要这样温暖题材的电影来鼓励、点醒人们,让人们发现自己身边的无痕大爱和无价的亲情,努力去关心自己身边的人,去做一个好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