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分集介绍

资料:《偷心大圣PS男》分集介绍 - 第五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4:54

  第5集

  玛丽与大贸跑去嘉义的渔村希望说服阿嬷让小茜回台北完成开幼稚园的梦想,小茜的舅舅对于当事人夏和杰没来心生不满,说服工作进行并不顺利,小茜也只能继续认命地在渔塭工作…但没想到,和杰突然出现了,他带来一束花风度翩翩地来到众人面前,充满爱意地把花送给小茜,并将她抱个满怀。

  和杰告诉阿嬷他与小茜其实是在交往,希望阿嬷可以放心地让小茜回台北,精明的阿嬷眯着眼睛打量着眼前这位风流的两性作家,充满怀疑,和杰与小茜必须好好演出这一场戏,让阿嬷相信两人的情侣关系。

  首先阿嬷出招,她提问题,和杰与小茜分开作答,这些亲密的私人问题如果答错,那么两人的情侣关系肯定为假。两人在阿嬷的质问中勉强过关,并不是因为答案正确,而是因为和杰的机智,P.S.男夏和杰果真不同凡响。

  当晚和杰与小茜一家人饮酒作乐,欢乐的气氛似乎让小茜家人逐渐接受和杰。小茜将酒醉的和杰扶回房中,和杰忍不住想亲吻小茜…相信爱情的小茜,接着听到和杰真情吐露的一段他在英国破碎的爱情回忆。

  隔天早上,因为浴室的门锁坏掉,和杰与小茜全裸相对,尴尬的情景还被阿嬷撞见,没想到这让小茜一家人由此肯定两人交往的事实。

  和杰随和地参加小茜一家人的家庭聚会,包括一起去扫小茜父母的墓,这让小茜对和杰印象改观,两人的关系不再对立,但这哥儿们的关系真的能继续保持下去?

  话题男子孟成恩出手,他出资拍电影邀请阿曼达当女主角,两人碰面讨论遭到狗仔队跟监拍照,孟成恩对狗仔队态度十分强硬,他的霸气与坦率都让阿曼达留下深刻的印象。

  和杰离开渔村的前一晚,他自信满满的向小茜保证他一定可以追到阿曼达,他对阿曼达的追求是否将因孟成恩而有变数,小茜与和杰之间,感觉更进一步,却似乎仍相隔遥远…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