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霍思燕主演电影《迷城》入围上海电影节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07日14:43
霍思燕《迷城》扮演洗头妹
霍思燕《迷城》扮演洗头妹

霍思燕出席剪彩活动
霍思燕出席剪彩活动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大幕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启,由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影《迷城》正式入围本届上影节。演艺事业表现不俗的霍思燕凭借健康靓丽的形象同样成为各大时尚活动的宠儿,日前其在出席某商业剪彩活动时,举止优雅大方,十分光彩照人。

    据悉,由著名导演章家瑞执导,霍思燕、郭晓然主演的电影《迷城》(原名《远雷》),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夺得评委会大奖后,再次成功入围即将开幕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据悉,此次《迷城》入围的是“全景中国”单元,该单元主推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电影,旨在将更多优秀国产影片纳入国际片商的视野,被誉为“国产片之窗”。《迷城》将与《十月围城》、《岁月神偷》、《花木兰》(赵薇版 动画版)和《月光宝盒》等影片共争大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